close
今天早上



剛跟妹說



你買的 easy shop 照道理講應該快送來了



馬上就接到一通電話



是我妹聽的



對方說他是宅配



我妹還搞不懂啥意思



哈哈



在旁邊聽的我真是快笑翻了



有時候她反應比較慢



真是好笑耶



因前天晚上我們就在討論內衣的事



( 生日當天拿 easy shop 會員卡就可以享有七折優惠 )



然後我們就開起網路導購



看著看著



妹就挑選了兩套加一件內衣



整個超便宜



( 因我每次買



一件也都要一千多



 真是差真多 )



所以這次生日當天一定要去買



哈哈



前晚也有看了新款式



( 前幾次如果買內衣



都是買各家廣告款的 )



顏色我也都蠻喜歡的



到時候現場看看如何



真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