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週六了



剛已把要辦退貨的衣服弄好



( 我妹弄貨



我負責記帳



呵呵~我的工作比較輕鬆



真是辛苦妹妹啦



她真是個稱職的服務員呀



很認真的工作



口才又好



小時我們常吵架鬥嘴



長大後常互聊心事



我妹真是我的好姊妹呢 )



早上打扮好



( 因下午批貨完



我就要在台南搭統聯到台中囉 )



穿了我最愛穿的牛仔褲



照鏡子發現大腿又變瘦啦



整體感覺就是不一樣



這幾個月總算沒白費



不過我的臉還是圓的耶



( 每次問我妹



她都會安慰我說



因為你的骨架就是那麼圓阿



但我知道臉上的肉還是有



只是要瘦臉真的較難耶



雖然有比剛回來那陣子瘦一點 



但這程度還不是我想要的



天下只有懶女人



沒有醜女人



這句話說的真好



但我也是會有偷懶的時候啦



哈哈 )



今天心情一直都很好



我的朋友們



你們也都要每天開心過日子唷



因你們幸福快樂



我也會感到幸福快樂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