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靖華表姊訂婚的大好日子



( 親戚中表姊們好多個



靖華是二阿姨的小女兒 )



早上打扮好



穿著牛仔裙&灰色內搭褲襪



配著思萍表姊送的紅色超高跟鞋



( 思萍表姊是大舅舅的二女兒



也是吃素食的 )



十點半出發



不到一小時就到達鳳山市



一下中正路交流道



開到新富路右轉



很快就到了



一進去二阿姨家



就馬上到二樓看新娘子



哇~真的好漂亮喔



自然的妝容就很有時尚感



眼妝也超美



大地色的我喜歡



( 今天我的眼影也是大地色 )



十一點四十五分就到五樓神明廳



因還沒到正午時間



所以大家就先和新人拍照



戴戒指時間一到



妹妹負責錄影



真是喜氣洋洋



學到了訂婚習俗禮儀



結束後就到二樓客廳喝茶



接著就到一樓品嚐大餐



今天我們家三個小孩都坐素食桌



第一次喜宴吃素食



感覺很特別



也吃的很養身



之後幫忙整理掃地



( 地板不會很髒啦



只是稍微掃一下 )



親戚們坐著討論之後結婚當天的菜色



( 今天訂婚算是試吃 )



我們平輩的就開始猛拍照



六連拍真的很搞笑



妹妹說我頭髮太長沒有層次很笨重



( 之後會找天再去讓玉玲表姊弄頭髮



玉玲表姊是小阿姨的大女兒 )



靖華表姊說我太瘦



要我吃胖一點



因肉都沒長在對的地方



( 呼呼~為了當伴娘



我可是每天克制飲食呢



不然回家這陣子真的太有口福了



都被媽媽養胖啦 )



最後因三舅舅要回家



大家就各自散會



( 其實其他群是要去逛街買東西



但我們是載三舅舅去的



只好載他們回家囉



也沒關係啦



早點回家休息也好 )



回到家



肚子有點餓了



( 吃素食的好處就是降



在胃裡面不會囤積很久



比較容易消化 )



今天短短幾個小時



喜氣洋洋的氣氛



親戚們都好開心



也希望靖華表姊之後嫁過去



能過的很甜蜜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