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三月開幕到現在



已滿九個月了



這段期間的我都過的很悠閒



假日和妹輪流放假出去玩



( 我平常日也會偷跑出去啦



哈~真是對不起妹妹



都讓她自己一人顧店 )



有人常問我店裡營業額&薪水如何



其實我不喜歡討論這種事



也許是我不願意去面對現實吧



大家期待的薪水高又如何



( 雖然我也很羨慕 )



那些人每天有像我一樣過的那麼悠閒嗎



想去哪就去哪



( 也不能常出去啦



會被抗議 )



再說營業額



鄉下地方每天有開市就該高興了



還要求什麼很高的營業額



( 除非我和我妹到外面去跑市場&夜市 )



呼呼



難道出社會



每個人見面的第一句話一定要問薪水嗎



( 人總是不滿足現狀



且很愛比較的人也很多 )



薪水高



但每天過的像地獄般那麼痛苦



值得嗎



( 或許值得



因為打拼個幾年就可以悠閒更多年



但人生總是我們所想的那麼順利嗎



那就還要再思考一下了 )



我很滿足我現在的生活



有人問



我之後有什麼計畫嗎



我回答說



就嫁給我男友



幫忙公司事業



不然就一起創業



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



很簡單的夢想



這樣對我就很足夠了



我不要求很多



因每天過的快樂才是最重要的



希望大家也都過的很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