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這兩天



是要寫一下



15 & 18 這兩天



( 因 16 & 17 都有了    )



1 2 / 1 5 ( 六 )



下午批完貨



就先和妹去找一件衣服



好在有找到



所以心情很好



因為口渴



就去買了麥茶加珍珠



( 因想吃珍珠嘛



又想喝麥茶



就加在一起囉



哈哈哈 )



接著去批發飾品



之後就載我去統聯搭車



五點三十一分的車



直達台中



差不多兩小時左右就到了



( 途中有看到兩次煙火



真是開心 )



楠來接我



我們先去逢甲填飽肚子



吃了關東煮



今晚逢甲好多人



從頭到尾都是人耶



好誇張



好像有大人物來吧



( 因有看到路人拿照相機拍照



又有人爬圍牆



還看到一位超像馬市長的人



不過不是本人 )



但我都沒看到



買了兩顆泡芙 ( 紅豆牛奶 & 巧克力 )



要擠到逢甲大門前途中



有位小弟弟睫毛超長



看到我在看他



就 show 出他的 QOO 戒指



還會害羞的看著我



真可愛



買糖炒栗子回家



洗澡.敷臉



( 楠說我的皮膚有變白耶



哈~康推薦的中藥粉很有效 )



今晚的我很開心的和楠聊天



1 2 / 1 8 ( 二 )



早上八點鬧鐘沒聽到



九點二十分楠才把我叫醒



十點多弄好



包包只多裝了三套內衣



整個就覺得好胖又很重



接著去吃麥當勞早餐



( 此時已超過十點半



所以點的不是早餐了 )



因第一圈沒找到停車位



害楠又要迴轉



真對不起楠



點了2號餐&熱奶茶



薯條還沒吃



楠就想說到車上吃好了



因為車子沒停在停車格



楠會擔心



在車上楠只吃了幾根薯條



就全讓我帶到統聯上吃



今天台南班次等的比較久



一上車妹剛好打來



就跟她說一點左右到麻豆



第一次吃薯條吃到想吐耶



因昨天逛逢甲買了黃金薯條



今天又連吃了快兩包的薯條



真是...... 



( 有看到高鐵



昨天陪楠上班也有看到 )



不到一點就到麻豆了



妹不久就騎機車來載我



回到店裡整理好包包



就下樓開網頁給妹看



跟她說我買了哪三套內衣



和妹聊天



妹說我的臉有變小耶



 



( 我們聊這幾天



我不在的時候



發生了什麼事 )



康下班後上線和她聊天



七點多掃地



八點多上樓洗澡.敷臉



( 和平常一樣 )



晚上沒吃晚餐



只喝一杯蜜茶



肚子就痛了起來



呼呼



因想說快中午吃了那麼多的薯條



熱量一定很高



晚餐不吃



就讓熱量消耗一下



誰知道



就胃痛了



真是愛吃呀



 



哈哈



不過能吃就是福呀



楠說這幾天我上去陪他



他胖了一公斤



有時候覺得體重增加



也是種幸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