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星期一



計畫好要陪楠跑業務



早上八點多起床準備



九點多出發



先到郵局



再到永福早餐店



買早餐到車上吃



上高速往 南投



( 期間有看到 Lexus 跑車



顏色是楠說很少見過的



15 號晚上從台南搭統聯到台中途中



也有看到3台 Benz 跑車 )



途中有看到 粉紅樹



應該是粉紅色的開花樹吧



哈~我也不清楚



只知道粉紅色的很好看



在小7買了 世界茶旅 的紅茶 & Bourbon 一口巧克力餅乾



先開往 魚池鄉



當地正好有 紅茶文化季



( 我也剛好買紅茶喝



楠說有點甜



但我覺得茶葉味道很香



我喜歡 )



魚池鄉 的招牌和 太平市 & 竹山鎮



都是一系列的很特別



( 因只陪楠跑過幾個鄉鎮



所以只知道這三個都有一系列招牌 )



《 遠照來一張 》







《 近照來一張 》







還有一個特色



好像是路燈還是啥的



有畫一隻魚



《 有特色的柱子 》



( 因是在車裡面照



所以不是很清楚 )







接著開往 埔里



有經過 埔里酒廠



因在車上都會聽廣播



所以此時聽到



我喜歡這樣跟著你隨便你帶我到哪裡......



真是好聽呀



我喜歡



你說我是你的 Lucky start 



因為今天很有收穫



( 看到你開心



我也感到很開心 )



埔里 中油上廁所



整個感覺很乾淨也香香的



買 清心 紅茶



回到車上看到一家鑰匙店的招牌很特別



( 真想把它帶回家 )



《 鑰匙招牌 》







接著到 國姓鄉 



因餓到肚子痛



所以到小7買 御飯團 & 一日蔬果



在郊區有看到 花田



真開心



之前還在想說都沒去過新社花季



就讓我在這地方欣賞到了



真幸福



 



《 幸福的花田 》



( 這是楠停車讓我拍照的



不過花好像有點枯萎了



但能看到美麗的花田



我也感到很幸福 )







回草屯路上



也有看到一台 Lexus 跑車



哈~這幾天我太注意跑車啦



一直被我看到



 



開回台中住處



此時已經五點左右



就先到喦師父買晚餐 ( 宮保雞丁 )



回家吃.看TV.休息.掃地



補妝 ( 擦個閃亮眼線液 )



到 逢甲



逛鞋店



買黃金薯條 ( 塔塔醬 )



鹽酥雞的 喜相逢



印度拉茶



想買今年流行的踝靴



但想說小腿不長



且也沒找到適合的



就打消念頭



回家



和楠聊天



洗澡



準備睡覺



今天雖然是陪楠跑業務



但我把它當作是到南投附近旅行



不管在哪



只要有楠的陪伴就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