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農曆 1 1 / 1 3 ( 六 )



很巧的是今年的 冬 至



也是我的 農曆生日 耶



 



前幾天就一直跟家人說今年冬至是我的生日



媽今天早上很早起床



煮好湯圓



就準備拜拜(地基主)



今年的湯圓不是自己和康煮的



而是有媽媽的愛心味道唷



且口味也有我愛的 紫糯米皮 & 芝麻餡



整個就是 正 點



剛喝完一杯 豆漿



( 是妹妹昨晚親自煮的唷 



我妹真的很厲害



以後我的妹婿在吃的方面一定會很幸福 )



也吃了半個 黑嘛嘛 聽說是 巧克力 口味的麵包



稍後再吃媽很早起床特地為我煮的愛心雞蛋吧



昨晚媽就說要煮兩顆雞蛋幫我過生日了



( 好像媽那個年代都會降



就生日當天吃兩顆雞蛋慶生



不像現在大部分都吃蛋糕 )



今天是星期六



所以又是我們每個禮拜比較忙的一天



妹正在家裡拜拜



等等過來就要準備退貨的東西



我也該算一下兩位表姊的庫存



昨晚和楠聊到跨年要怎麼過



他說31號他自己放假



所以連休三天唷



聊到當晚要先在網路上訂(外帶) pizza



然後先到愛買買飲料&逛一下



再過去拿



時間剛剛好



哈~應該是會吃 pizza 吧



( 痾~也不是很確定啦 )



因為當天晚上外面到處都是人



雖然很熱鬧



但人擠人我就不喜歡囉



( 楠一定更不喜歡的 )



昨晚還在網路上看有哪幾種好吃的



之前住東別時有訂過一次



但我已經有點忘記當時訂哪個口味了



比較有印象的是海鮮巧達湯&紫米紅豆湯



真是讚



 



今天的心情很好







因為有湯圓可以吃



很幸福



不過熱量蠻高的



吃幾顆就好



( 還吃幾顆勒



到時控制不了就不好啦 )



大家也要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