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外面天氣陰陰的



平常中午時刻都會把店裡的燈關的只剩幾個



但今天中午我把它全開了



讓整個空間點滿光亮



像似夜裡閃耀的星星



我不喜歡暗暗的地方



就如同我喜歡陽光



這樣才會使人心情好



中午十二點半看了美鳳有約



是 南投 縣長 到節目裡



介紹從 2007 / 12 / 22 起至 2008 / 2 / 10



南投有 南投花卉嘉年華



跨年當晚也有在 清境農場 舉辦跨年晚會



還介紹 國姓鄉 有鮮甜的大草莓



難怪上次經過 國姓鄉 有看到草莓園



害人家當時超想下去採草莓



 



( 晚上和楠講電話時告訴他



他卻說



看下去好像草莓沒有很大顆耶



哈哈哈 )



今晚 平安夜 & 明天 聖誕節 都不能陪楠一起度過



為的就是這星期日的連續假期



但晚上楠又跟我說



他星期六就開始放假了



這樣連休四天耶



不過我還是只能星期日趕上去



雖然這兩個節日我都很愛



但總不能一天到晚都 往 台中 跑 吧



所以還是要有所取捨



下午妹開車載媽&我到台南晃



先到佳里鎮黃昏市場買水果



也有買五穀&黑糖饅頭在車上吃



我就各吃一個了



整個比我家附近的饅頭還紮實飽滿



我喜歡



買完水果就出發到安平



先到有名的安平豆花店



點了檸檬珍珠豆花



媽點珍珠豆花 & 妹點綠豆豆花



珍珠好小顆



每次吃都會想到這麼小顆的珍珠要怎麼弄成呀



加上檸檬的酸甜感覺我很愛



接著逛安平老街



因為是星期一



所以很多店家都沒開



還遇到客家團參觀安平古堡



到西點麵包店買大餅 & 牛舌餅



( 明天拜拜要用的 )



再買蝦餅 ( 妹想吃 )



然後開往大遠百



繞到圓環公園



整個好閃亮



好有聖誕節的氣氛



讓我想起第一次和楠一起跨年



 



在大遠百吃晚餐



( 麻辣臭臭鍋微辣還真辣



妹已經受不了



我是還可以撐 )



在小小逛時



有看到喜歡的包包耶



不知道台中新光有沒有







嗯~記得去年吧



還是前年



( 有點忘記了 )



我拿著我的手機



在 台南 燈會 裡



拍了一對 恩愛 的天鵝



真是 幸福 呀



 



今晚的 聖誕平安夜



希望大家都過的很 幸福 美滿 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