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鬧鐘一響



就馬上起床



在家先吃了兩顆百香果再去上班



今天有新人學習商店



又是星期四的日子



好在有新人&大哥的幫忙



很快就全整理好囉



早餐點了359的起司吐司



噗噗~還是美堡寶的最正點



午餐吃統一的合菜飯



整個吃的超飽超脹的@@"



越接近下班天氣就越來越冷



且雨越下越大



明天希望不要再下啦



不然我去高雄就沒得玩了



期待明晚的大餐唷



( 是楠最愛的^O^ )



下午拿孟函託我買的餅乾給她



兩盒中那盒粉紅色的是花媽唷



手氣超好~超開心



天氣一冷



羽绒衣就要搬出來穿啦



哈~前幾天看電視播出韓國旅遊的節目



有提到outlet



還說冬天必備單品就是羽绒衣啦



反正天氣那麼冷



裡面穿的再漂亮



還不是要穿著一件外套包住



這句話說的很好



這幾天有冷氣團



剛好派上用場囉



( 楠提醒我ㄧ定要帶羽绒衣下去



真貼心 )



下班後先到上東別領錢



本來打算去統元買熱的紅豆湯



但領完錢卻猛下大雨



所以只好騎回家



換了褲子



拿了衣服下去丟洗衣機



烘乾機兩台都有人使用



所以下去兩次都還沒輪到



第三次終於等到了



但投的那ㄧ台雖然有電源卻是壞掉的=.="



找了管理員來看



確實是壞掉了



所以就拿硬幣給我投另外ㄧ台



呼呼



終於被我等到了



晚餐想吃東海小吃的當歸豬肝湯



想暖暖身體



補補血氣



哈~這週末假期ㄧ定會很愉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