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很閒



還玩起了電動



( 王瑞寄來的信



裡面用 Excel 做成的電動 )



玩了魔術方塊&英速小子



哈~感覺好像回到了童年



今天同事跟我說我的頭髮好柔順



最近我也降覺得呢



楠說每天吃的東西頭髮都會記憶它的養分



該不會是最近吃的東西對髮質比較好吧



早上沒吃早餐



只吃了葡萄.柳丁.百香果



所以到了十點多肚子就餓了



買了銷售量很好的消化餅巧克力口味



哇~整個還不賴唷~我愛



午餐吃統一的合菜飯



下午整個快睡著



兩點多就可以下班了



直接飆到沙鹿中藥房買敷臉粉



途中有位女生一直猛看我



好怪~我整個包的緊緊的



安全帽是全罩



她在看啥呀~真搞不懂



回東別小休息一下



Then 到下面眼鏡行買去蛋白酵素



小屈買我愛的粉紅色牙刷



逛四季



雞爪凍的豬腳筋&海帶



肉圓店的四神湯



回到家後不久就洗澡



哇~真難得那麼早洗澡



現在六點多的我



早已洗完澡.吹完頭髮.吃完晚餐



整個心情好很多



很開心



我的頭髮變更長了



也更柔順了



上次回家媽媽還說不夠長呢



哈~我家女生都長頭髮唷



因為降比較漂亮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