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中午吃飽飯



( 有我愛吃的鮭魚唷 )



下午到台南搭統聯



黃媽烤了餅乾讓我帶回台中



到了台南還是ㄧ樣超多人排隊



排的這排的售票人員動作較快



所以很幸運的排對了



這期間有人說



哇~好高喔



( 真不好意思耶



因為人高又愛穿高跟鞋啊



降整體感覺比較高挑嘛



有陣子媽媽不讓我穿高跟鞋



因媽媽說我太高了 )



原本要預購六點多的票



然後和楠先在台南逛ㄧ逛



但不給預購只好照時間搭車囉



等待期間到85度C買熱奶茶半糖



因為嘴饞帶了兩個麵包上車當晚餐吃



四點十六分的車



塞了三個多小時才到台中



路上旁邊的人打哈欠聲超大聲



和她媳婦講話聲也超大



整個影響到全車的人



真討厭



回到台中超冷的



晚上看花樣少年少女超好看



今天怕遲到所以很緊張



黃大哥星期三休息



所以這次訂貨託我幫忙



得到了ㄧ杯左岸咖啡



早上一直補貨補到十點多



真是的=.="



站上同事九號生日請吃蛋糕



ㄧ直擺放在冰箱裡



所以今天拿出來和大家分享囉



馥漫蛋糕真是讚



草莓巧克力口味



裡面是藍莓果泥



整個超好吃我喜歡



今天有意外之財



幸運唷



陳大哥請喝蘋果西打



很開心



倒了三杯請夢函.育鴻.豐澤



下班後到興農買水果



葡萄.百香果.柳丁



香蕉.芭樂.黃色蕃茄



也買了軟骨&枸杞



回家燉四物湯



晚餐就吃這個



剛剛鹽巴被我的手一抖



所以加太多



整個喝起來有比較鹹啦



不過好吃又好喝



吃的好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