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



和黃爸媽.兩位妹妹&楠



一起到東別的 ROOM 8 享用午餐







我和楠都點火鍋



這是我點的檸檬香茅豬肉鍋



湯頭美味可口



我喜歡











因MC來



所以我喝熱桔茶







最後甜點是草莓奶酪



草莓是用果醬的草莓



我和楠都有點期待過高







喜歡全家人一起享用餐點



互相聊天的美好時光



感謝黃爸媽特地上來台中



也感謝美儒妹妹帶我們到 ROOM 8 用餐唷



以下是 ROOM 8 的內部裝潢



簡單就很有風格



我喜歡















ROOM 8 的旁邊就有私人停車場



店員很熱心的幫我們拍照



還說昨天有新人到那拍婚紗照呢



真是謝謝那位帥哥店員呀



-



晚上和楠一起享用鐵板燒



( 楠還蠻愛鐵板燒的 )



點了蟳肉. 鮭魚. 鐵板豆腐.



整個好飽好飽



再陪楠看中醫



之後因為想品嚐紅豆湯



( MC來喝紅豆湯很讚唷 )



但統元剛好沒營業



所以就到微豆



點了紅豆湯圓加薑汁



整個好大一碗



超讚







今天仍是吃飽飽的一天



我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