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2 / 1 2 ( 五 )



下午批完貨



晚上哥開車載我到台中



( 感謝哥&一路上開導我 )



楠到朝馬載我



我們先回家放包包



看到小玉傳訊來就立刻打給她



得知她會去班聚



整個好開心



事情橋好後



楠就載我到逢甲逛逛



西屯路上買烤肉回家品嚐



1 2 / 1 3 ( 六 )



中午 1 1 點前騎機車到新光



和瓊如會面



邊逛新光B2邊聊天



看時間差不多就騎過去水相餐廳



女生們幾乎都準時到



所以就先進去等



因大家肚子太餓了



所以就先點餐享用



有人迷路遲到一個半小時

 

超誇張



聊天當中得知欣平也要來



更是期待這一刻到來



我們四人已好久沒好好聚聚了



很開心你們都有來唷



以下是我點的餐點



番茄蔬菜義大利麵



顏色鮮豔看起來很可口







有質感的筆&木板墊







因為生日快到了



所以特地買金莎請大家







來介紹今天出席的同學們



由左到右



君毅. 守智. 小花. 珮雯. 珮雯同學.



瓊如. 小玉. 小瑜. 郁姍. 我. 欣平.



舒琦. 妹妹. 阿伯. 郭鈞傑. 王翰偉. 許朝棟







聊天期間



妹妹當主持人一一訪問大家近況



時間過的很快



服務生最後過來時已四點多



結完帳拍完團體照就各自解散



期望下次大家都要來



也期待下次的聚餐唷



-



晚上六點楠載我去享用晚餐



再到新光看電影



( 前幾天電話中



楠就提議要去看電影 )



" 當地球停止轉動 "



買了套票



喜歡甜甜的爆米花



飲料換成熱巧克力



( 因MC剛好早上才來



好在聚餐時只有點腰酸而已



前陣子MC後都有好好調養是對的



女生們要好好愛惜自己的身體唷  )



看完電影就回家



洗澡. 洗浴廁. 掃地



楠拖地



一起整理廚房



1 2 點 4 5 左右才上床睡覺



楠很貼心的幫我按摩腰部



真 sweet



我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