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2 / 5 ( 五 )



下午三點半左右批完貨



楠早已開業務車在批貨店家附近等我



所以就跟妹說再見



和楠一起回台中



六點左右岀發到豐原



先到廟東享用晚餐



再去牽車



沒想到我們抵達時



老闆娘才開始調車



且還要再等兩個多小時



( 九點 20 分車子才會開回來 )



老闆娘就很熱心的推薦我們去逛廟東



呼呼



廟東才剛逛過



所以楠就提議到馥漫&燦坤



喜歡馥漫高挑的裝潢



簡單就很有 fu







我們買了三個麵包 & 一杯熱焦糖奶茶







邊聊天邊品嚐



有這種悠閒時間



也是種幸福



因聖誕節快到了



馥漫也早已準備了聖誕樹







很夢幻我喜歡



看時間差不多就去牽車



載了車子司機到特定停車場牽他的車



接著我們就完成當天任務開車回台中



以下這張是台中裕元花園酒店



晚上看起來超美







♡ ♡ ♡ ♡ ♡ ♡ ♡ ♡ ♡ ♡ ♡ ♡ ♡ ♡ ♡



1 2 / 8 ( 一 )



因連續兩天的中部旅行



有點睡眠不足



所以今天陪楠跑業務時



楠很認真的工作



我很認真的補眠



晚上五點左右到鲜友火鍋用餐



最喜歡在冷冷的冬天裡



和楠一起品嚐熱呼呼的火鍋



聊著很多開心的事



真是幸福







楠點日式高湯



我點藥膳素食鍋



今晚我們品嚐了好多青菜



讓腸胃好吸收好消化



最後一定要來杯熱茶&甜點



才夠正點



吃飽飽後就是回家時刻啦



楠載我到統聯搭車



現在平常日只要 8 8 元



超划算



感謝統聯有這麼棒的優惠呀



我真的好幸福
arrow
arrow

    smiley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