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 1 / 1 9 ( 一 )



是郁姍的生日



( 中午前有傳訊祝福她  )



也是媽媽到台南地方法院開庭的日子







不是壞事而是好事



媽媽從小就被登記給遠方親戚當養女



不過媽媽從沒到對方家住過



小時的一切仍是在自家中生活



二阿姨比較注重一些法律上的問題



所以就叫媽媽趁我們還在家中



趕快幫她辦回親生父母這邊



印象是兩個禮拜前的星期一



第一次到地方法院辦事



填寫狀紙. 到安平戶政事務所申請資料



資料齊全後到11&12櫃檯登記繳錢交資料



一路下來真是辛苦妹妹了



狀紙是妹妹填寫的



開車來回戶政&地方法院好幾趟也是妹開車的



( 我妹是能者 ~ 給個鼓勵  )



今天提前去地方法院



也提前半小時開庭



一切都很順利



之後到媽喜歡的小星星義大利城堡享用下午餐



看到媽臉上的笑容



我也感到很開心



證人三舅舅&遠方親戚的孫子



( 這位孫子目前我想不出要如何稱呼他呢



只知道他稱呼我媽為姑姑 )



還有媽. 哥. 妹. 我



大家都吃的飽飽的



也請服務員幫我們拍兩張合照



真是美呀



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



我真是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