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農曆 12 / 12 是大喜之日



也是郁姍的國曆生日



在去高雄的途中就傳訊給郁姍



祝她生日快樂



今天是靖華表姊結婚



她的訂婚.結婚&歸寧



我都有參加唷



學習了很多



真感謝有這麼好的機會讓我學習







昨天到男方家喝喜酒



穿的那套



媽說我很像空姐



( 應該是說我很有氣質的意思吧



不然像空姐



那應該是穿制服了吧



呵呵 )



阿姨一直跟媽稱讚說我很有氣質



還以為我有偷跑去剪瀏海



說我越來越有新娘子臉了



哈哈哈~真是愛說笑







今天換女方



所以親戚特別多



我和妹負責收紅包



剛開始都還弄的來



後來有的客人紅包還用丟的



好在玉珊表姊有在身旁顧著



真感謝



( 突然發現



郁姍&玉珊都同音



哈哈~真巧 )



七點多我們就到爸媽那桌享用大餐囉



今晚的紅酒比男方的多3%



( 女方 11 % ,男方 8 % )



昨晚大阿姨很開心



所以我們那桌有開紅酒



今晚我爸心情好



所以也開紅酒慶祝



一位國中要叫我姑姑的弟弟



也喝了兩杯



啊~真厲害



( 月娥表姊很開放



說弟弟這種情形下可以喝



不然私底下不能亂喝唷 )



今晚吃好多海鮮



烏魚子.鮑魚



焗烤龍蝦.龍蝦火鍋



大蝦子



( 楠最愛的海鮮



媽還特地跟二阿姨拿了一包



楠真有口福



真感謝媽 )



用餐結束



巧克力冰淇淋沒吃



就趕緊揹著包包上二樓房間



開始整理帳務



第一次弄所以經驗不足



看筠騏表姊弄總結



才又學到一招



果然是會計部的



厲害



很喜歡這種熱鬧的氣氛



親戚朋友們大家聚在一起



有說有笑



還可以吃大餐



真是幸福滿滿呀



希望靖華表姊能和姐夫永遠甜蜜幸福唷



大家也都要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