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六點左右起床



趕在六點半前準備好



所以睫毛&眼線就在車上畫



開往高速公路前



看到的山脈好美



在往台北林口中山高的路途上



也看到了《 雲海 & 日出 》











真是幸運



到台北林口交流道時



車子真多







天氣又溼又冷



連講話都有煙







還看到一輛計程車



兩邊車門貼上楊宗瑋新唱片的廣告



今天來台北的目的是要搬家



因本來租的地方會漏水



所以就另找到一個更棒的地方



管理員人都很好



兩輛車共搬了兩趟



台北業務員還請我們吃午餐



還一直說我很像黃媽媽



真感謝他請的午餐



也很謝謝他的讚美



我很開心







回程楠在新竹接二高



景色更美



下面這張拍的主題是《 風車 》







開二高才會看到的《 海 》







《 有雲有山,風景真美 》







《 中部天氣超級好,是大晴天 》







在車上我吃了一根《 彩色玉米 》







楠帶我到《 清水休息站 》











吃了楠最愛的《 烤小捲 》







回家小休息一下



六點先出發到中華夜市



楠拜訪一下客戶



再到一中街的二口吃晚餐



我愛的《 義大利肉醬鐵板麵 》







好大一份



吃完真飽



逛一下一中街



到《 幸福紅茶冰 》



買溫的鮮奶茶



嗯~蠻好喝的



奶味很濃



到中友買 waili Donuts



這次沒弄盒子裝也沒給發票



好怪







楠在 m & w 兩家都點了這個







因為他說這樣就可以吃到六種口味了



呵呵



也對啦







回家途中



又展現我們的默契了



看到忠明街(路)



( 不知道是街還是路 )



我就想到超級星光大道的吳忠明



楠就開口說出吳忠明



哈哈哈



真有默契



今天很難得那麼早起



看到了美麗的景色



晚上楠還特地帶我去吃二口



我真是幸福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