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和妹到美華泰購物



開架式85折滿500再折價50元



有這麼讚的優惠



我好幸運



晚上一回到家弄好帳務



趕緊上樓準備



哥載我去麻豆搭統聯



真謝謝哥



10點多到達台中



回到家洗好澡



掃地



就休息和楠聊天



今天星期日



算是我們的尾牙美食日



睡到快中午



穿上氣質藍的公主衣



( 楠說好看 



真開心  )



準備好就出發到 sogo 吃 skylark







以下是我的餐點



我選的麵包







炸蝦沙拉







很養身的蔬菜湯







我的魚排餐



( 吃到最後很膩



因為我的沙拉也是炸的



 )







我的甜點



( 和楠點選一樣唷 )







薰衣草奶茶



( 很幫助消化



喝完不久我就去廁所了 )







然後小逛一下 sogo



之後本來要去繼光街逛年貨大街



( 經過長崎蜂蜜蛋糕的店



外面排了好多人



真是生意興隆呀 )



但人超多就不想逛



楠就載我繞到中興大學附近



再從文心南路騎到精明一街



品嚐周氏豆花



我點熱的薑汁紅豆豆花



( 超級燙



吃完整個熱呼呼



真幸福 )







吃完先回家休息



晚上七點前出發到西屯路上的鮮友火鍋



整個人氣很旺



所以等了幾分鐘



期間去逛了附近的五金行&康是美



輪到我們



服務生帶我們到二樓包廂



他們的樓梯好華麗



整個裝潢也很美



我喜歡







接著當然就是開始行動啦



下樓夾火鍋料



熟食有楠愛的喜相逢



( 這盤含有喜相逢.愛心形狀的可樂餅.雞米花.雞塊 )







還有我愛的臭豆腐&泡菜







我們都愛的炸饅頭



( 楠說這是長饅頭的前後兩個 )







我的甜點們







還有可樂免費暢飲







因為我們很晚進去



所以吃到最後二樓的包廂只剩我們



( 好像是我們的包廂 )



服務生已把周圍的椅子都擺放好







於是我們就開始玩起自拍



音樂當時播放的是



I wanna be with you



( 某次楠載我



第一次唱這首歌給他聽



他也很喜歡



這首歌甜甜的



真的好幸福 )



西屯路這間鮮友火鍋



真的好讚喔



生熟食甜點都超多



吃飽飽回家



先休息再去洗澡



洗完後因為真的很冷



楠就幫我圍上他的圍巾



好貼心喔



今天算是我們的尾牙日



吃了整天的美食



真的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