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起床不久



小紅就來了



呼呼



下樓喝杯熱黑糖水



就開始煮糙米飯.洗菜&切菜



然後就坐著休息看電視



每天的生活都無憂無慮的



我好幸福



每天都能吃到爸爸種的有機蔬菜



我好幸福



每天都能吃到媽媽親手煮的愛心餐



我好幸福



今天特別冷



下午還下起雨



晚餐吃了媽弄得愛心麻油麵線



我好幸福



( 媽說女生多吃麻油對身體很好



回到家



有媽的關心照顧



我好幸福 )



晚上和妹到小7買東西



喝到熱的紅豆桂圓湯



吃到起司貝果.紅豆口味的銅鑼燒



我好幸福



剛洗完溫暖的熱水澡



我好幸福



每天能上網且正打著網誌



我好幸福



正看著超級星光大道畢業頒獎典禮



我好幸福



每天能用手機和遠在台中的楠聊天



我好幸福



身旁有這麼多我關心&關心我的朋友



我好幸福







真是幸福滿滿呀







大家也都要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