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不用一大早起床



真好



起來準備好吃兩顆柳丁&ㄧ顆百香果



( 我這陣子一直都是醬



為了我的皮膚



要好好養身 )



到站上有點生氣



什麼事都要叫我做



自己只會坐在那&開口指使人家



所以今天說話語氣不是很好



( 該檢討@@" )



做筆記



( 要給美紋的 )



把我知道的事情&處理方式



整個步驟寫在站長給我的本子上



( 只有管理師才有



站長有ㄧ本就送我



本來想拿回家自己使用的



但好東西不想自己獨吞



所以開始做筆記交給下一任 )



交班後都給美紋弄



( 噗噗~感覺她還不是很熟練



不過今天能遇到的事都有遇到了



也都再敎過一次應該OK了吧



不然還有特地為她做的筆記



她可以翻開來做參考 ^^ )



到馥漫買蛋糕



( 幫同事買的 )



拿回站上放冰箱



再到愛買對面的小屈



買了兩瓶露得清卸妝乳



哈~超便宜



還買了金莎



都有在特價真開心



回東別到鴨子的店買皮蛋瘦肉粥



回家吃飽飯後就睡著了



四點半康打了過來



差不多十分鐘後就到薑母鴨那等她



拿了錢給她&小聊一下



逛了東別四季&小屈



在四季買了我愛的巧克力草莓派



珍珠粉面膜



到小屈盡然發現有卸妝乳了



噗噗~昨晚去看明明就沒了啊



害我還跑到愛買那



不過既然都那麼便宜了就不和它計較



哈哈哈



又買了外出用卸妝包2盒



龍門凍圓



四神湯



( 好大一包~喝到好飽 )



回家後楠打來說他坐上車了



本來還猶豫不來的



因一直下雨啊



討厭雨天



希望要出門的時候不要下就好



我只有這小小願望



今天囤積卸妝乳



便宜了好多



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