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十點半站上集合



ㄧ起到青海路的好樂底歡唱



十一點十五分到凌晨五點十五分



總共六小時



期間聽到很多同事美妙的歌聲



孟函.文耀.美紋.太和.文傑.欣禮



孟蓉.秀玲&她朋友.佳育.玉華.豐澤



很難得和同事們夜唱



這是我的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了吧



大家很 High ~ 玩的很開心



我一直吃~吃的很飽 ^^"



不過我都會在一旁輕輕的哼著歌



( 我不喜歡麥克風的感覺 )



( 我發覺美紋的聲音很好聽唷



雖然音很高



但很讚



文耀.孟函.文傑也都很厲害 )



謝謝同事們這次的陪伴唷



有你們~我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