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好的時間



總覺得都不夠



昨天結束的台北之旅



因為自己太笨沒說清楚



所以無法達成我的願望



回家整個心情好悶



晚上睡前還喝了葡萄酒



( 4%而已~所以沒醉 =.=" )



大學畢業前



也是醬的情況



好想和大家擁有更多美好的回憶



但事實卻不允許



人在下一秒會發生什麼情況都不知道



這兩天看了許瑋倫天使的新聞



本以為她會醒來的



突然得知這消息真令人感傷



真的要好好把握時間了



我想把我全部的時間都用在旅行上



( 我的夢想一直是環遊世界 )



可以嗎



( 事實當然不行



要完成夢想前



首先要先存很多錢



存錢之前要先賺很多錢&會理財



真是... )



從上星期五沒上班後



到台北短暫的旅程



現在的我已經懶的回站上了



也跟同事說我降的確很機車



但還剩幾天就要搬回去了



我想好好的回憶台中所有的事情



慢慢的整理打包所有的行李



我想要一個人靜靜的



把我的思緒整理好



怎突然想去買很多水果酒



( 雖然喝了不會醉 )



在回家前的每個晚上都喝ㄧ瓶



我病了



且病的不輕



可以不要回家



可以嗎



或許回去ㄧ陣子



我又會再度去別的地方闖闖吧



嗯~我ㄧ直都降認為



ㄧ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