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哭喔



前幾小時看到有關許瑋倫的文章



起了雞皮疙瘩



剛又看到了一篇



卻有想哭的感覺



昨晚和楠聊MSN



他說他看完許瑋倫之前錄影的超級星期天後



很想哭



問我 2 / 1 1 要不要去公祭



呼~那天我剛好要搬家



噗噗



在心裡默哀好了



正聽著孫燕姿的歌



更讓人想哭



每次楠看新聞如果看到會令人難過的



ㄧ定馬上轉台



有次我就問了



原因是如果他看了他也會難過



楠的心情和我一樣



不過我會靜靜的看完那篇報導



看到底是怎麼發生的



後果怎麼了



美紋妹說我真的很理性



不相信算命.塔羅牌...之類的東西



我就解釋給她聽



如果你聽到好的消息你當然會很高興



聽到不好的ㄧ定會悶個幾天吧



何必呢



自找麻煩嗎



命運操之在己



我相信一定可以改變的



不然為什麼我們的掌紋天天在變



連五官也都會變了



所以呢



把握僅有的時間



好好珍惜利用



人在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



是我們很難預料的



大家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