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睡到中午



準備好和楠去Pinkbarbie吃焗烤



已經去過二次的我這次還是點咖哩雞丁焗烤飯



飲料沒加錢只點紅茶



( 濃厚的香味超好喝^O^ )



楠遇到他學姊囉



( 是頂下那間店的大金主 )



寒喧了幾句



學姊看我們快用完餐點



就請我們喝焦糖馬琪朵



感謝



( 雖然我不愛咖啡



但有甜甜的焦糖搭配著



使的我愛上它了 ^^" )



吃飽回家途上到小雅的店



買了 2 個大袋子



( ㄧ個準備裝鞋子



另一個裝衣服&棉被 )



四點多楠準備好就到統聯搭車



( 要上台北受訓 )



很快的搭上了



( 七點到達台北車站 )



我一回到家五點



開始我的打包行程



鞋子真的把大袋子裝的滿滿的



( 看的出來我很敗家 @@" )



弄到頭昏腦脹



還有點想吐



ㄧ看時間已經八點多了



整整三個多小時



和子茵小聊就馬上下去買晚餐



四神湯&瘦肉蛋



( 補充一下體力 )



邊吃著晚餐邊看著超級星期天



( 要吃晚餐時還要把桌上的東西稍微喬ㄧ下



呵呵~用想的就知道我桌上像剛戰爭完ㄧ樣混亂 )



花樣少年少女



今晚邊看邊大笑



吳尊真的好帥啊



陸陸續續整理下來



現在已經 5 號凌晨 12 點多



總算把東西都收拾好



( 發覺我的小小東西真多



還要幫他們分類一下



總不能全部丟一起吧@@"



不過總算差不多了



這禮拜可以閒一下囉~哈 )



(( 這禮拜要用的生活用品還沒整理 ))



地板擦了一遍



垃圾分類好



( 總共 5 包



如果用黑色大袋子裝一起



應該也裝不下吧 ^^" )



現在浴室還有東西要洗



我已經累翻了



明天再繼續吧



剩四層櫃收拾好放到美紋房間



明晚刷洗個浴廁



( 哈~真完美耶



自以為完美 ~"~ )



呼~ 現在時間 5 號 凌晨 1點初



該準備去洗澡囉



晚安;早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