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過的超悠閒



只剩最後兩天了



就要搬回我最習慣最溫暖的家



昨晚也是凌晨三點多才睡



( 今晚應該會調回來了



因為楠要來找我 )



昨晚在看WOW翻天演唱會



真的超喜歡Jolin



能歌能舞且越來越正



唱的歌也都超有感覺超好聽



今早鬧鐘設定七點半起來刷牙洗臉



但我沒起床



( 那麼晚睡根本爬不起來啊 ^^" )



ㄧ直賴床睡覺到中午



( 這段期間有做夢耶



是個美好的夢 )



因都超過九點了~所以當然沒水囉



( 今天清洗水塔 )



好在我昨晚有存了一點點水



夠用了



準備好就拿講義給總班



他說我幹麻穿的那麼漂亮 @@"



( 我只穿米色針織衣&牛仔褲



搭著項鍊&黑色高跟鞋 )



呼~心裡想說很平常啊



沒有刻意打扮啊 



哈~不過還是謝謝總班的讚美啦



小聊ㄧ下



( 明天要和他們大夜班去吃燒肉放題 )



走到一弄上面大台北



這次點皮蛋瘦肉粥



我真的愛上這家啦



這幾天都吃這家



真的很推薦啊



楠一點打來說搭上車了



降差不多三點就可以見面囉



到時候再去站上一下



沒意外的話就按照行程走囉



( 星巴克 - ㄧ中街偈亭 )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