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幫忙收攤時



看到郵差先生送信過來



妹就喊說



" 姊,是英倫寄來的明信片耶 "



當時聽了好開心



因某天英倫留MSN離線訊息



問了我家住址



說要寄明信片給我



一直盼呀盼的



終於收到啦



這張明信片好特別



因為是遠從澳洲寄來的耶



我一定會好好收藏的



英倫,謝謝你唷



************



今天也是DAD的生日



和國父同天唷



我爸也是個偉人



因為他是我最親愛的爸爸呀



下午妹打了張A4祝福爸



晚上哥&大嫂帶了85度C的蛋糕回來慶祝



我負責拍照&攝影



還有......負責吃蛋糕



哈哈哈



蛋糕口味是大嫂選的



" 義式巧克力蛋糕 "



是我最愛的巧克力口味



且還有草莓耶



所以吃的特別開心



***************



今天也是個特別的一天



每天都過的很快樂幸福



大家也都要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