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四點半左右



楠開車到彰化和美載我回台中



晚上騎車出門



正尋找美食餐廳時



楠就提議到 水相餐廳



( 可連結到網站唷 )



因大學班聚即將辦在這



所以之前上網看過MENU



看完超想品嚐看看的



貼心的楠就帶我去啦



真開心



一進到裡面



因為沒訂位



所以只剩最前面的兩個位子



( 很幸運還有位子耶 )



裡面服務生都是正妹帥哥唷



真優質



點餐時



我和楠都把單點換成套餐



以下照片就來介紹我們今晚品嚐的美食吧



因為餐廳氣氛好 ( 暗暗的 )



所以不敢開閃光燈



前菜沙拉



有蝦子耶



整個等級有提升的感覺唷







麵包



熱熱的加上起司



超正點







培根濃湯




因顧著拍照&享受沙拉.麵包



所以輪到品嚐濃湯時已經溫溫的了



此時我和楠喝完濃湯都已經快飽囉







我點的



焗烤什菇南瓜雞肉燉飯 




整個好大一份



因為喝完濃湯已經快飽了



所以此餐點只享用了1 / 3 



好浪費



( 服務生還問說要外帶嗎



哇 ~ 還可以外帶耶



不過此時已經超飽的了



所以沒興趣囉



真不好意思呀 )

 





楠點的



北海道焦糖奶油蘋果豬排飯



是五榖飯耶



整個好養身喔







甜點 奶酪



每次享用美食的最後一道



總覺得一定要來個甜點才過癮



我和楠都覺得好吃唷







今晚和楠聊的好開心



最喜歡和楠聊天了



且又品嚐到美食



整個真的好幸福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