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九點多起床



準備好十點初騎車去保養場載楠



今天楠的業務車開去保養



所以楠和我約好要一起去新社看花海



真開心



我們先到大坑享用午餐



火雞肉飯便當&味曾湯



好吃好吃 



且老闆的服務態度很好



這家店的裝潢也很有特色



我們坐木頭椅&桌子



整個很有古色古香的味道







今天是星期一



往新社花海的路上車子蠻多的耶



一進到新社花海的停車場



整個爆滿超誇張







因為楠的腳傷還沒全好



所以只逛了一點點



以下兩張是我們逛到的花海



大波斯菊







黃波斯菊







看網友照片還有薰衣草呢



有興趣的大家趕快去欣賞唷



期限只到12/7(日)



逛了逛



看到有隻狗狗戴眼鏡&脖子上掛著奶嘴



超酷超可愛







因新社盛產杏包菇



所以也有看到杏包菇布偶



也好可愛







逛完回到大坑



堅持要再去品嚐東東芋圓



( 今天櫃檯服務員是位有點糊塗的小帥哥 )



楠點桂圓湯



我點紅豆湯



都好吃







然後我們到大學四年都沒去過的大坑地震公園



這原本是軍功國小校址



但因當年921地震的車龍埔斷層帶



原軍功國小校址剛好在此斷層帶上



所以保留地震之震損物



並修整成公園以供教學參觀



我剛開始要走這片透明玻璃時



嚇到了



所以就改走邊邊



然後鼓起勇氣拍個照



( 想起當年的地震



真的好恐怖喔 )



















晚上我們到東別品嚐好久不見的 " 東海小吃 "



滷豆腐仍是我的最愛



老闆還特地請我們吃海帶呢



真謝謝呀







燙青菜



好吃養身兼顧



真是讚







到東海小吃必點的當歸鴨系列



我和楠都點當歸鴨肉麵線







冷冷的冬天裡享用一碗熱呼呼的當歸鴨肉麵線



真是超正點



品嚐完身體整個暖和了起來



真的好好吃喔







不管在哪或是享用什麼



只要和心愛的人在一起



就是種幸福



希望大家也都能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