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星期一魚攤公休



看英倫上線後馬上登入MSN



英倫立刻傳訊過來



還和我用麥克風聊好久



( 超想英倫的啦



她突然去了澳洲



且明年才要回來



好在網路超方便



用麥克風聊天很開心 )



英倫現在人在澳洲



已經到那邊快七個月了



時間過的真快



且她一直在聊天當中說



" 你是我的好友當中最幸福的 "



嗯嗯 ~ 我知道我很幸福



家中不用為了金錢而煩惱



我很感謝我的爸媽



( 父母親勤勞努力打拼賺錢



節儉持家是個重要原因 )



不過我們可以換個角度想



好在我們大家都在台灣出生



如果換是出生在非洲呢



一生下來



不知道有沒有母奶可以喝



不知道可不可以長大



所以囉



我們都已經很幸福了



不是嗎



有時候出門在外還可以煩惱著正餐想吃什麼



有時候和朋友聚餐還可以吃到很飽



我們身旁還有那麼多讓我們很方便的高科技產品



我們真的很幸福了



真的很幸福



若當我們正處在苦境時



我們何不換個角度想一想



這苦境正是我們所要學習的



所要磨練的



經過這一切



什麼事都難不倒我們了



不是嗎



親愛的英倫 ~ 加油唷



相信遠在澳洲的你



一切都會很順利的



也希望你夢想成真唷



我很幸福



你也要很幸福



大家都要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