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月只有短短的 2 8 天



所以很快的來到了三月



明天 3 / 3 是媽的生日



( 媽常強調說這不是她的出生日期



因為那個年代出生的小孩



都會過一段時間才去登記



就是怕突發狀況 )



後天 3 / 4 是欣平的生日



接著 3 / 1 7 是康的生日



今天 3 / 2 下午



陪媽到戶政辦理新的身份證



這開心的時刻終於等到了



今晚我也很感謝我的外公外婆



生了個這麼特別的媽媽給我



能成為爸媽的小孩



我真的好幸福



這幾天天氣又變冷了



今天在家都穿外套呢



( 裡面穿短袖 )



今天阿姨&姨丈來家中作客



得到的心得是



家庭教育很重要



什麼樣的家庭



培育出什麼樣的小孩



我是個幸福又快樂的小孩



感謝爸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