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時刻



就想好了晚餐要到逢甲吃



去吃我最愛的木須麵



晚上點好餐點



可是外面ㄧ堆人外帶



所以害我整個等超久的



不過送上來那ㄧ刻



真的很開心^O^



吃飽了去逛ㄧ下逢甲



因為是草莓盛產季節



所以看到很多草莓害我超想吃的



最後買了兩杯加上煉乳來品嚐



本來楠不想吃的~但因為加上煉乳真的很好吃



所以我就叫他嚐嚐看



到了逢甲大門對面



有ㄧ個小攤位在賣印度拉茶



之前就看過了這家~不過當時都很多人



今天因為天氣太冷了~逢甲整個很冷清



所以楠說要買來喝看看



他是用黑色袋子裝的



味道和我在新加坡時喝的蠻相像的



不過一小袋30元有點小貴@@"



呼~很懷念在新加坡所享受的美食



不過在台灣都可以找到較適合台灣人口味了



降就不用擔心吃不到啦^^



今晚吃了木須麵&ㄧ又四分之三杯的草莓&三分之ㄧ袋的印度拉茶



哈哈哈~整個很飽~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