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還不到九點 



妹妹就叫我下樓幫忙顧一下店 



她上完廁所後我就上樓準備 



弄好後下樓 



妹妹開始說剛剛早上發生的事 



我只能說那位甘蔗阿伯 



你年紀都那麼大了 



自己衛生習慣不好就算了 



還要製造一大堆問題給我們 



垃圾不會放在你的地方嗎 



怎一定要放我們店的旁邊勒 



你都不知道我們店裡都快被紅螞蟻侵擾了嗎 



( 誇飾法 ) 



然後還真眼說瞎話 



說我妹怎樣 



剛好我妹聽到 



過去跟另一位阿伯解釋 



你這時候怎還不繼續真眼說瞎話呀 



啞口無言了吧 



還說啊~繼續亂說啊 



這是你自己在造口業 



都活的比我們多年了 



還不懂做人的道理喔 



那我覺得你們很可憐呢 



( 你們包括甘蔗阿伯&他老婆 



兩個人很會真眼說瞎話 



明明就是自己的錯 



怎說到最後都是我們的錯 



嗯~我知道鄉下人太閒很愛道聽塗說 



但其實現在社會不講理的人也一堆 



希望大家都是好人 



不要當壞人 



多說好話多做好事 



希望世界和平 ) 



我妹當時跟我說的心情還OK 



但等到跟我爸媽說時 



都快哭了呢 



我可以感覺出來她忍很久了 



就是這幾個壞人 



趕快退散吧 



希望世界和平 



希望世界和平 



希望世界和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