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 / 10 退伍日 



早上八點十五分的鬧鐘 



時間還沒到楠就醒了 



他說他有點感冒了 



我就趕緊弄了杯 



熱開水加上一點點冷開水給他喝 



起床準備好 



和楠一起到小餐廳吃早餐 



我們倆很好笑 



門沒鎖&帶了包包&穿室內拖鞋 



就醬走到餐廳 



整個氣氛很棒 



早餐中西式都有 



楠吃中式的 



我弄了杯柳橙汁&夾了火腿蛋 



( 因中午要吃陶板屋 



所以吃一點點就好 ) 



吃完回旅館繼續看電視 



等到十一點才出發 



因楠的學弟不知道地點 



所以先到國軍帶他 



到了陶板屋 



只有嘉義學長的女友在那邊 



過沒多久 



大家就到齊了 



進去後大家還小研究要怎麼坐 



這次我仍是點魴魚 



( 不想吃其他的 



只好繼續點魚肉 ) 



吃完在喝飲料時 



沒多久就肚子痛了 



上了廁所有好多點 



呼呼 



結束後在外面拍個照 



( 這是另一攤和同事們的聚餐 



慶祝楠退伍了 ) 



散會後先到國軍拿東西 



然後找俊閣 



聊天&吃點東西 



騎濱海公路回路竹 



整個天氣很秋天 



吹著風都快睡著了呢 



到路竹家後先上樓弄網路 



不久楠就載我回家 



在高速公路前 



我正要打開包包拿口香糖 



楠就開口說了口香糖 



( 真有默契 ) 



一路上我都快睡著了 



但我不能~因為我要陪楠 



台南雨下超大的 



有點傻眼 



回到店裡整個就是很累 



楠都快睡著了 



媽煮好了晚餐 



楠就帶著有點睡意到廚房吃 



幫楠撥了幾隻蝦子 



吃飽後看民視新聞 



休息不久楠就沒睡意了 



快八點左右楠準備要回家 



媽交代我拿的東西我都有帶齊 



唯獨那包仙楂糖忘記啦 



只好下次見面再拿 



掃完地不久就上樓洗澡寫日記準備睡覺 



今天覺得好累 



但很開心很幸福 



恭喜楠退伍囉 



雖然我也站崗一年多 



但這期間都有楠的陪伴度過 



所以我不覺得寂寞 



我是個幸福的女人 



退伍後緊接著是重大的事 



我知道楠很有壓力 



但我相信楠會成功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