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 最近家中有喜事



所以距離上篇文章已經是一個月又八天了



呵呵 ~ 每次都對數字很敏感唷 



9 / 8 ( 二 )



和朋友聊天



得知整個事件被誤會的感覺



希望這一切趕快圓滿解決 ~ 加油唷 



9 / 1 4 ( 一 )



shopping day



B & Q 添購窗簾用品



大喜添購禮品



台南新天地添購洋裝給大嫂



晚餐在佳里的韓國屋用餐



生意很好的一間店



逛街遇到小花 



9 / 1 5 ( 二 )



行程很滿的一天



換機油 & 齒輪油 --> 佳里加油站 --> 送修鞋子



--> POYA --> 金石堂添購緞帶 --> 豆花 & 蔥抓餅



--> 訂購花柱 & 花束 --> 金飾店



9 / 1 6 ( 三 )



整理新娘房 --> 大潤發



9 / 1 8 ( 五 )



台南批貨日 --> 高雄禮服店 & 鳳中街



爸貼心的幫忙曬衣服


9 / 1 9 ( 六 )



收到楠的簡訊 ~ 好開心 



( 偶爾文字的心情寫真 ~ 也很浪漫 )



9 / 2 0 ( 日 )



高中同學 - 劉育志的婚禮



路竹 --> 永康 --> 善化



謝謝 妹 & 享立



謝謝 媽 準備的愛心



第一次品嚐到加拿大的楓糖



婚禮上的愛心蝦真有創意 



恭喜 劉育志 & 一定要幸福 !



9 / 2 1 ( 一 )



黃爸媽貼心的舉動 ~ 我感動在心 ~ 謝謝 



第一次品嚐豆花是用吸管 ~ 特別



陪小旋玩遊戲 ~ 親親的分數很高唷 ~ 厲害 



提早收到黃爸媽包的紅包 & 中秋節禮物 - 麻豆文旦



感謝黃爸媽的照顧 ~ 我好感動 !



9 / 2 4 ( 四 )



哥訂婚 ~ 恭喜 !



媽請了新祕到家裡化妝



第一次戴假睫毛



化妝師稱讚本身睫毛已經很長 



素食喜宴超讚又養生 



中部習俗 - 用餐到水果送上來後自動巧巧離開



還真是特別呀 



9 / 2 5 ( 五 )



爸 媽 & 哥 發送香蕉&餅乾 ( 習俗 )



台南批貨 --> 高雄禮服店



大姨家用晚餐



三個小朋友的客廳好熱鬧 



9 / 2 6 ( 六 )



孝順父母 ~ 感恩 



西藥房妹妹好可愛



偲萍姊特地到家中插花 ~ 感謝 



恭喜佳霖姊懷孕囉 ~ 要好好照顧身體唷 !



9 / 2 7 ( 日 )



哥結婚前一天 - 感謝神明之拜拜到很晚



長榮鄰居很熱情幫忙 ~ 感謝 & 有你們真好



9 / 2 8 ( 一 )



哥 & 大嫂 結婚囉 



恭喜恭喜 ~ 你們一定要很幸福唷 



家中有喜事



雙方兩家的溝通很重要



這幾天忙的很值得



晚上回到家洗完澡已經是靠意識在撐



回到房間馬上倒在床上睡著



9 / 2 9 ( 二 )



早午晚餐都是大嫂準備的 



因為太累了所以睡到 中午 1 1 點多才起床



不久哥過來叫我們回家用午餐



我家大嫂真厲害 ~ 我要向她學習 



1 0 / 1 ( 四 )



秋天到了 ~ 已感受到微風 ~ 冷氣不用再吹很久就很涼



1 0 / 2 ( 五 )



超特別的一天 ~ 早上就開始拍照留念 



台南批貨日 ~ 晚餐在偲萍姊家用餐



玉米濃湯好濃好好喝



三色蛋用煎的好特別也好好吃 



秀子姊的廚藝真的很讚 



1 0 / 3 ( 六 )



中秋節之好多年沒烤肉



下午看星光重播 ~ 孫自佑太厲害啦



和媽一起洗大嫂的車



洗完像新的一樣閃亮呢 



1 0 / 4 ( 日 )



大嫂歸寧日



今天媽仍是請新祕到家中化妝



化妝師讚說我有孫芸芸的雞蛋臉



所以髮型特地弄得很浪漫



且今天的妝我很喜歡 



員林新天地 之 玫瑰廳



整個燈光美氣氛佳



素食喜宴也超讚的 



1 0 / 5 ( 一 )



爸媽教我切菜



哈 ~ 因為我切的方向太危險了 



1 0 / 6 ( 二 )


更悠閒的生活



用對中的發票到7-11添購零食



草莓冰淇淋我喜歡



1 0 / 7 ( 三 )



規律的生活



養成好習慣



晚上和小玉聊天 ~ 真開心



1 0 / 8 ( 四 )



到 埔心 之 哥 & 大嫂 的新租處參觀



到附近的廟參觀 & 拍照



花壇菩提禪院 和 點傳師 & 講師 聊天



1 0 / 10 ( 六 )



好久不見 之 兩人約會



丹丹 --> 新光冰炫風 & 檸檬豆花



--> 海安路市場附近的 阿美古早味蛋糕



老闆娘熱情的請大家品嚐新口味



連站在一旁等我的楠也有品嚐到唷



真是貼心 & 蛋糕也好好吃 



( 食尚玩家有報導過唷 )



--> 泰式香茅魚



和大家聚餐的感覺真好 



--> 怪獸茶舖喝茶聊天品嚐蛋糕



這期間有一群人邀請我們入鏡配合表演一下



哈 ~ 好特別喔 ~ 第一次當臨時演員 !



1 0 / 1 1 ( 日 )



高雄巨蛋 之 冰淇淋吃到飽



路竹車站的服務員真貼心



第一次搭高捷



第一次逛巨蛋



黑川堂品嚐日式雞排



cold stone 超美味超正點



麥當勞 冰炫風



感謝俊閣載我們到楠梓火車站唷



搭火車期間



楠和一位婆婆很有話聊



婆婆還挪出一個位子給楠坐



婆婆以為我屬兔 & 還在讀書



哈 ~ 看起來有那麼年輕嗎 



晚上和美儒妹小聊天



真想上台北找她逛街呢 


1 0 / 1 2 ( 一 )



今天午餐很特別



黃爸說蝦子弄得很有飯店料理的感覺



飯是香腸香菇干貝飯 ~ 第一次品嚐 ~ 超正點 



還有 香煎香魚 & 干貝絲瓜湯



整個好豐盛好美味喔 ~ 黃媽媽真厲害 !



晚餐的 青木瓜絲 也很下飯 ~ 好讚喔 



帶了 大個子鰻頭 & 鮮芋仙伴手禮 回家



黃爸媽對我真是太好啦 ~ 感謝 



也謝謝 哥 & 大嫂 載我回家


1 0 / 1 3 ( 二 )



牛奶 & 五穀 鰻頭 都好正點 ~ 我喜歡



崇德發 護衛汁  好養生 ~ 我喜歡


1 0 / 1 4 ( 三 )



Facebook 加了兩位台北的正妹



每次逛她們的版 ~ 都好期待新照片&文章



很開心認識新朋友 



1 0 / 1 5 ( 四 )



台北正妹邀請我一起加入 pet society



看到她們佈置的那麼華麗夢幻



整個好喜歡好心動



哈 ~ 我又開始迷上新遊戲了



開心農場已經玩的不太開心囉



今天花花收成 ~ 竟然 不 見 了



程式最近怪怪的 ~ 收成的果實也不見



真是的 



這幾天又開始想約大學同學聚餐了



只是時間希望快點喬定



不然我怕到時候換我沒空參加囉



很期待見到大家唷 



這陣子家中轉變很大



不變的是家中的親情



很感恩我出生在此幸福的家庭



很感謝爸媽對我們這麼照顧



我真的好幸福好幸福



我好感謝我所擁有的一切



我會好好珍惜的



我很幸福也希望大家都很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