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 這網誌是隔了多久沒發新文章啦



嗯 ~ 從去年十月中到現在



三個多月了



我比阿明更懶 



哈 ~ 相信我身旁的親朋好友 & 有看過我新照片的人



應該都得知我要結婚了



先放一張婚紗照紀念一下吧 







稍微說一下拍這張婚紗照的心情



當天天氣真好



在台南公園拍照時是正午前



自然光線很美



加上綠葉搭配著白紗白西裝更美



再加上超幽默的攝影師一直逗我們笑



才能抓到我們最自然最美的笑容



小時就嚮往拍這種浪漫的婚紗照



所以就挑這張放相簿讓大家欣賞囉



哈 ~ 謝謝欣賞唷 



2009年的11月3日 ~ 我和楠交往滿九週年



今年邁入第十年



有很多好友跟我說



你們終於要結婚了!!!



哈 ~ 是呀



讓親朋好友們期待這天那麼久



也真謝謝大家超熱情的一起參予唷 ~ 好讚喔 



-



高中時收到楠送我一個紫色愛情御守



裡面裝著紙條寫著



" 不論未來會有多大的風雨

你永遠會是我今生的新娘 "



當時看了超感動的 



再加上楠的好友一芳(他是男生)曾在MSN跟我說過



楠&一芳在高中時某次搭火車的時候



楠就跟一芳說



" 我(楠)已認定小宥(本姑娘的小名)是我(楠)的老婆 "



當時聽了也好開心好感動 



99年1月30日(六) - 結婚日



( 之前打工的站長和站長夫人



也是在這天結婚的 ~ 好巧    )



我真的要成為楠的老婆囉



從昨天就開始期待了



很開心當天來臨



也很緊張未來的一切



但我相信這一切都會是很美好的



一直都相信著 



-



今天早上醒來不久MC剛好來



到結婚那天 ~ 算算日子MC也結束了



小時常常想



新娘如果結婚當天MC來應該很麻煩



好在這一切都很順心 



訂婚日期在99年1月28日(四)



大家一定會想說怎和結婚日那麼近呀



嗯 ~ 因為家中有突發狀況



而使的原本的訂婚日期一定要延後



但我很接受這一切的安排



因為訂婚日期當天剛好是夫家媽媽的生日



嗯 ~ 是的 ~ 一切就是那麼剛好



幸運真是一直陪伴在我身邊 ~ 感恩 



-



楠是個上進的好男人



我媽也覺得楠會是個疼我的好老公



( 我媽看人一向很準 ~ 遺傳到我外公



我外公很會看手相面相    )



我媽常說結婚的對象



不要管他家富有貧窮



只要這個男人很上進肯打拼



就值得託付終生



我媽說的很有道理



我也相信我所選擇的 



很感謝這一切



也很感恩我所擁有的



我會更好好珍惜這所有的美好



我真的好幸福喔



我們也一定會很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