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仍在路竹家



早上睡到九點楠才把我叫醒



呼 ~ 昨晚一直聽蚊子大哥訴說心情



使的我清晨才睡的沉穩些



喝了愛心豆漿



就拿昨天在夢時代買的棒棒糖下樓給小旋



小旋是個聽話懂事的女孩



很可愛很大方



真是人見人愛呀 



因久不見所以剛開始她會害羞點



但過一會兒她就一直圍繞在我身邊



陪著她玩. 陪著她寫字畫圖



接著楠教我ㄧ些有關公司的正事



午餐品嚐楠最愛的 香菇肉便當 



50嵐檸檬綠. 旗津買的天婦羅.



爆漿奶油餐包



因為 " 爆漿 " 所以有被燙到 



中午休息做家事



下午繼續討論正事



晚上五點半出發到大姨家用晚餐



謝謝大姨呀



說我難得到路竹要請我吃晚餐



還說我怎又變瘦了



呵呵 ~ 看的出成果嗎 ~ 開心 



不過還是要繼續維持下去



只要有毅力



Everything is OK!



因為媽媽有事吩咐我



所以待在大姨家的時間就不能太久



楠馬上趕場載我到台南批貨地方



好在老闆還沒關店



換好貨就去買楠愛喝的 " 蓮藕茶 "



停好車



逛了新光(新天地)



Mister Donut 買甜甜圈



焦糖可可芙樂奇. 蜜糖波堤. 



送草莓多拿滋



真開心 



麥當勞麥香魚餐加購雞塊



也加購了一張甜心卡



哈 ~ 最喜歡這種時刻了



好享受



接著逛著逛著逛到了無印良品



楠看到了棉花糖



於是我們就又買了一包草莓口味的棉花糖



哈哈 ~ 真像個小孩呢 



走著走著走到了新光外面



就坐了下來



聊著天聊著未來



未來很美



但也要繼續努力才OK



今天仍是很開心的一天



這種悠閒的日子很讚



謝謝楠



相信未來的我們會很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