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 / 2 2 ( 日 )



今天魚攤收完就趕緊準備



感謝妹載我到麻豆搭統聯



很幸運的馬上有車搭  



下午兩點半左右抵達中轉



楠還沒用午餐



所以到 3Q 買了雞排 & 魷魚



雖然梅子粉口感很讚



但我總覺得配著炸的雞排和魷魚有點怪



不過炸地瓜薯條灑上梅子粉就特別好吃



哈哈 ~ 說說個人想法OK啦  



享用完休息一下就出發到新光



這是今天的重頭戲



好一陣子沒看電影了



( 因都沒找到喜歡看的影片 )



再加上楠的超級推薦



於是 5 點 2 0 分就去看了



" 貧民百萬富翁 "



整個看完我只能說



太好看啦



且音樂也超好聽的



最喜歡女主角畫面的那首用哼的旋律



" Latika's Theme "



也就是 Dreams On Fire



好喜歡好喜歡 



看完也該用晚餐啦



楠就帶我到中科店的 " 光麵 "



享用拉麵



( 相簿照片可放大 )   <--- 可直接點選







楠點 柴魚豚骨雙湯拉麵 ( 細麵 )



我點 札幌味噌拉麵 ( 粗麵 )



外加 唐揚雞塊 & 可爾必思 



還送 霜淇淋兌換券



享用完拉麵配著霜淇淋



真幸福 





3 / 2 3 ( 一 )



下午三點多站長約我們到 starbucks 喝咖啡



因我和楠都怕此時喝了咖啡晚上會睡不著



所以我們就點了 熱巧克力



真是謝謝站長 



這種悠閒的時刻



真美好呀



聊天聊到五點就解散



和楠到 鲜友 享用火鍋



我點藥膳湯頭養身一下



楠說鲜友的海鮮很新鮮唷



這次的約會較特別



因只相聚短短的 2 8 小時



但是不管時間長短



只要能和楠在一起



就很幸福啦 



( 要知足才會常樂 )



期待下次約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