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也是楠叫醒我的



但比昨天早一些



八點四十分起床



準備好品嚐愛心早餐



再下樓討論正事



因昨天午餐吃的太飽



所以決定今天午餐吃麵



南部真是個好地方



什麼東西都便宜又大碗



因為天婦羅很大一塊



所以今天午餐才全品嚐完



飲料仍是50嵐的檸檬綠



甜點是甜甜圈



再來顆爆漿奶油餐包



哈 ~ 今天仍是超級飽



回家後要克制啦 



午餐過後仍是休息&做些家事



下午仍是繼續討論正事



因早上大姨到醫院健康檢查



所以到了下午才過來公司



家中有大人



我和楠就可稍微外出一下



買了個小家電當禮物要送媽媽



再到 大愛 買薏仁湯 ( 大姨的最愛 )



紅豆豆花 ( 楠的最愛 )



紅豆薏仁 ( 每種我都很愛    )



喜歡悠閒的下午茶時刻



真享受



因昨天到台南



楠打電話給偉群大哥



當時他很忙



所以約了今晚一起用晚餐



地點是偉群大哥客戶的兒子開的日本料理店



二町庒



在台南公園附近



價位平價. 料很實在.



南部人真的好幸福



( 鮭魚飯. 蒸蛋. 茶碗蒸. 味噌湯. 綜合壽司.



炸豆腐. 味噌魚. 蘋果西打......



如果沒記錯的話應該就這些 )



大家聊著天



偶爾連絡一下感情的感覺真好



我喜歡 



接著楠再載我回漚汪



回路竹已經十點多囉



今天真是謝謝楠



把我平安送到家



我真的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