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來有楠的陪伴真好



睡到黃爸媽要過來才趕快起來準備



這次15分鐘內全部就搞定



~動作真迅速啊



午餐吃將太旁邊那家瓜仔雞飯



覺得很好吃唷



(
讓我想起媽媽之前也有煮過



放大茂黑瓜的口味真是讚 )



有空要再去吃




吃飽後黃爸爸說要去85C



可是去到那邊因為今天還有10元咖啡特賣




人超多



所以就下去豆子吃仙草凍



第一次進去裡面吃吧



(
如果沒記錯的話 )



裡面沒菜單
=.="



這是最不方便的地方




點東西要講好幾遍



(
這是他們需要改進的地方@@" )



吃了類似龍門的芋圓仙草凍




不ㄧ樣的地方就是龍門有薏仁&紅豆



豆子沒有但加了一種甜甜的東西



覺得兩家都好吃



不過如果真的要比較



那我會選龍門



因為比較物超所值



之後黃爸媽回家



下午睡個小覺



三點半就出發到統聯囉



和楠一起排隊買票



買了瓶奶茶到車上喝



不用等就有到台北的車囉



(
真幸運 )



回家吃月餅&喝咖啡




(
月餅從家裡帶上來



昨晚吃ㄧ個



真的超好吃的耶 )



~因為咖啡真的太苦了




所以決定下去買鮮奶回來混合



幫美紋妹買ㄧ瓶



我買巧克力牛奶



~甜的加上去



口感真的好很多



比較順口



楠到達台北時六點初



(
沒塞車~真快阿 )



六點四十五就搭捷運到新店囉




楠六點初打給我時



我正和康前往逢甲easy shop 的路途上



到那邊卻沒看到要買的東西



只好往回騎到微風那的easy shop



~好在有貨~不然我&康只能空手而歸




Then
康說小白有看到台中衣蝶有鞋子特賣



就決定過去逛逛



今晚的帥哥服務員眼睛超大超好看的耶



哈哈哈



直接搭電梯到九樓



康很喜歡大象



所以買了一件外套



到十樓鞋子特賣會



ㄧ眼望去整個不是我們喜歡的style



只好放棄




回東別先逛了ㄧ下



因為嘴饞就去買雞爪凍&沙茶豆干回家



剛有看到煙火唷



火花超美的



今晚星期日的節目很好看



要去悠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