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七點鬧鐘響



因為昨晚三點多才睡



所以又賴床了



貪睡鬧鐘又響起



就趕緊起床準備囉



把泳衣穿在裡面



去靜宜附近吃早餐



點了起司蛋餅



( 呼~還是美堡寶的較好吃



份量多又讚 )



吃飽休息看雜誌



看時間差不多就先去英才商店買輕體瞬間



才18元唷~比小7便宜7元呢



前往沙鹿的寶成做SPA



ㄧ進去換好泳裝就先到游泳池



康開始游泳



我就在水中漫步



( 我不會游~真的會怕@@" )



走了幾趟



順便練ㄧ下瘦手臂



泡完起來感覺有點變白耶



( 應該是心理作用吧~哈哈哈 )



康看我太無聊



就帶我過去做SPA囉



先去高溫按摩



ㄧ下去整個超燙的=.="



不久我們就起來去享受別的



八方淋浴水柱超強



還有類似按摩浴缸的唷



整個超舒服~都快睡著了呢



去81度蒸氣室



進去前身體抹上鹽巴



整個排水流汗超正點



出來後要用冷水沖洗



讓毛細孔收縮



之後又去泡湯



薰衣草.迴泫渦.藥浴



玩穴道按摩



肩膀.身體.大腿.小腿.腳底



全身上下都有唷



真的很讚很讚



可以排毒讓身體更健康真好



在那邊待了兩小時



快11點就起來沖澡準備回康家囉



嘉陽高中坐校車過來游泳耶



讓我想到高一那時候也是醬



回康家洗了臉擦了防曬.睫毛膏



看時間已經超多ㄧ小時



就準備去吃我們的午餐



康推薦的佳味焗烤



我們都點了咖哩鱈魚焗烤飯



( 我和康都愛咖哩 ^O^ )



外加玉米濃湯



( 不會很濃~不過還是很好喝~可能肚子太餓了吧 )



哈~這次喝完後也是覺得有點飽了呢



享受著份量超多的鱈魚



真的好棒喔



不過缺點是他的飯沒和醬汁拌在一起



就類似燴飯那種



但整體來講80元的焗烤&濃湯真的很划算唷



因吃的真的很飽很飽



之後回東別



去排85度C的10元招牌咖啡



噗噗~是黑咖啡~還是拿鐵好喝呀



回家休息&看雜誌&看蔡依林演唱會



四點多下去吃龍門



到小屈買膠原蛋白乳液



( 之前很心動&康說好用~決定衝了 )



再買化妝棉有超過399元



送了招財的饅頭唷



哈~最近花錢花很多



真的該招財了



楠六點三分打過來說他要搭捷運去台北車站囉



希望他快點搭到統聯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