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放假後第一天上班



有個同事就說我現在髮型很像他表妹



呵呵~我變年輕了



聽了真開心



( 和妹妹出去外面



大家總是說我是妹妹



哈哈哈)



下午五點半下班



回東別後整個肚子超餓的



在線上康說要過來逛逛



就準備好等她過來



康先買了無糖綠去冰



我在旁邊買了三樣燒烤



接著我們都超想吃東別的鹽酥菇



所以就衝去買



康買大份的~我買小份的



去的時候老闆娘先請我們吃ㄧ串



且整個份量比逢甲的多很多



真的很讚



( 逢甲的態度差&傲慢



要先付錢



份量根本是東別的ㄧ半 )



Then 買了粉紅色小可愛



逛小屈.四季.outlet



去最愛的龍門



這次點龍門凍圓



抹茶口味的還不錯唷



吃完甜的突然嘴饞想吃雞爪



康就提議去逢甲正門旁那家買



於是上樓換長褲.穿外套.拿安全帽



就醬飆去逢甲了



買完又到都會公園看夜景



邊看邊吃真享受



兩天來兩次我們真是瘋阿



今晚吃小吃吃到飽



肚子都大了起來囉



這幾天晚上都泡韓國的當歸補品



( 媽媽的朋友送的 )



每包只能沖泡70~80c.c.



發覺很有效唷



雖然很愛亂吃



但還是要繼續養身下去呀



這兩天都和楠熱線唷



因為楠可以帶手機了



所以ㄧ有時間就打給我



也傳了簡訊給他



( 簡訊內容才能表達我說不出的話語 )



楠今晚10~11點站哨



很幸運的抽到第一個



降可以早點回去睡



( 希望以後幾次也都很幸運唷 )



呼~我也睏了



睡覺去~晚安!

arrow
arrow

    smiley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