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黃大哥請喝星巴克



我選了楠最愛的拿鐵唷



整個超濃超好喝~正點^O^



下午要交班前



看到都沒人進來上班



打了電話問



原來沒幫我把班丟掉



( 可以提早跟我說阿



降我才可以自己丟嘛 )



整個很悶



打給其他人



都沒回應更悶了



想了想還是繼續留下



想說今晚的主題不是很重要



所以打給康說要晚點才能過去了



( 晚上要去住康家



明天要去泡澡)



人很好的總班



下了課還過來看我唷



超感動的



下了班



打給康說她可以騎過來東別囉



回家吃了紫菜蘇打餅



( 因沒吃晚餐 )



喝著蜜豆奶



康不久就打來囉(她到了)



下去接她上來



等我洗澡整理好就一起下去買魯味



10元的店買康的涼蓆&針線盒



到花蝶租了三本雜誌



( 今晚讓楠擔心了~對不起 )



Then回康的宿舍



吃著魯味( 有點辣@@" )



喝著韓國的補品



出去弄熱開水時



兩位女生坐在走廊上



當時我穿著港明的體育褲



她們看了很熟悉



就問說我們是港明的嗎



還以為和她們同屆



哈哈哈~康就說我畢業啦 ^^""



很巧耶~遇到港明學妹



還小我們四屆



我們真的老了@@"



吃完魯味



聽著音樂



慢慢閱讀著雜誌



這種感覺超讚的



康正在刺繡



( 很有心~要送她男友 )



正用著康的電腦打著網誌



明天早上要去晨泳



( 我不會游泳啦



我一下水~就感到很沒安全感



我只是去泡澡而已 )



明晚楠要回來找我



很期待很開心^O^



等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