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遇到一些很不守信用的客人


衣服漂亮客人想買


但錢帶不夠


先付了訂金說好隔天拿


但距離隔天到現在已經快三個禮拜了


那件衣服蠻特別的


所以也有很多客人喜歡


但就因為我們店家要守信用


所以不能賣出去


但客人不守信用我們店該怎辦


媽說下個客人如果要買就賣了


畢竟付訂金的客人拖太久了


很無言


今天又一位不守信用的客人來拿衣服


這位妹妹腦筋怪怪的


說話顛三倒四


也是說好昨天下午就來拿


到了今天早上才來


付了錢後


出去逛一下又進來


( 當時我心裡想


一定有問題 )


結果不出我所料


她說要退錢


呼呼


妹妹就很大聲說


你怎都降呀


( 她不只一次了


很多次都說話不算話


進來看衣服


很自動的拿衣服去試穿


試穿是沒關係啦


但我真的覺得她頭腦有問題


雖然之前媽媽就跟我說過她怪怪的


已經沒在讀書


都幫忙包水餃賺零錢


所以原諒她


錢也還給她
 

照理講~服飾店沒在退錢的


只有換衣服


但也沒辦法


希望她懂事點


不要再不守信用了 )


遇到了這種不守信用的客人


是在考驗我們吧


但我們不會被擊倒的


我們還是會想出好方法解決


--


昨天*老天爺啊給我愛


今天*愛情烘焙屋


都完結篇了


那明天我的電視節目是啥





我真的好閒


感覺大家都好忙


所以MSN上面也不敢亂和人聊天


只是會去看大家的網誌


希望大家有空多寫網誌啦


降我才能藉此多得知大家的近況呀


好久沒見到大家


時間難橋


不然很希望大家聚個餐


聊聊近況


看看大家


我也會很滿足


希望大家過的平安快樂唷


工作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