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難得早起耶



五點半鬧鐘響



按下去再睡個10分鐘



就不敢繼續賴床



趕緊起床刷牙洗臉



擦防曬蜜粉唇蜜



就下樓開店



這好像是第二次自己開店吧



哈~我太混啦



都是我親愛的妹妹在忙



我這個做姊姊的根本不像嘛



反而更像個妹妹



難怪看過的人幾乎都說我是妹妹







現在九點多了



因為是早市&鄉下地方



所以幾乎都剩擺攤的人囉



呼呼



早睡早起身體好



錢要賺



健康更重要呀



沒有健康的身體哪來的體力賺錢



大家加油!



( 昨天下午很閒的把網誌背景改了



無名LOGO也換了



整個就是粉嫩呀



我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