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到台南批貨 



 之後到思萍表姊家拿專櫃衣服 



挑著挑著 



表姊就說她也有去批高跟鞋 



但 size 不齊全 



所以打算送親戚穿 



我和妹就開始一盒一盒打開看 



看著看著 



終於找到我的size 



一雙金色高跟鞋 



一雙紅色超高跟鞋 



表姊說紅色那雙很適合新娘子穿 



叫我一定要留下來 



本來想說前面有洞所以不太敢穿 



但媽&表姊都說好看 



下次有機會就嘗試看看囉 



( 因我覺得露指甲怪怪的 



再加上我的指甲沒有多好看 ) 



妹也找到一雙牛仔藍的低跟鞋 



很開心又多出兩雙高跟鞋了 



本來還打算去買的 



因最近都穿平底娃娃鞋 



好久沒穿高跟鞋了 



謝謝表姊給的意外之禮 



我會很期待穿新鞋的那天來臨 



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