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看超級星光大道重播時 



( 上禮拜五在台中 



楠剛搬進新住處 



房東還沒送電視過來 



所以五六都是以聊天度過 



不過我喜歡聊天的感覺 



聊到之前大學時期吵架時 



呼~我脾氣真的很糟 



要改進呀 



不能光用說的 



要實際行動 



加油 ) 



空姐佩瑤唱席琳狄翁的歌耶 



且是我最喜歡的那首 



唱的真好呀 



昨晚繼續當忠實觀眾 



葉瑋庭也唱了一首好聽的英文歌 



Kiss me  



我也很愛這首 



知道席琳狄翁這首歌 



是國高中吧 



哥買她的專輯 



我無意間聽到的 



就深深被這首歌吸引了 



雖然很悲 



但我愛 



( 我知道郁姍也蠻喜歡這首 



之前我們一起練車時 



她手機音樂就有這首唷 



真開心有個好友是喜歡同首音樂的 ) 



 等等要去台南批貨 



話說前陣子在台南遇到靜宜的同學 



雖然我沒見過他 



( 他在MSN都說有看過我本人 



還說我很亮眼 



呵呵~真害羞 ) 



但我有看過他的相簿 



所以知道他長怎樣 



當場一眼就發現是他 



( 他說他都不敢直視 



都偷瞄 ) 



但依照我的害羞個性 



我不隨便和不熟的人打招呼 



所以我看一眼就轉頭 



到媽批貨的地方才跟我妹說 



我遇到靜宜同學 



我妹還以為我遇到高中同學靜怡 



她很搞笑的問 



靜怡到底是男生還是女生阿 



真是敗給我妹啦 



( 不能怪她 



因我講太小聲 



她聽錯了 ) 



要出門了 



天氣變冷 



大家外出要多加件衣服 



注意保暖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