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網路電視



大學生了沒



真好看



內容我都蠻喜歡的



主題是
七年級生是草莓族?



有位主管就說



其實草莓族是在說五年級生



讓我想到之前我有問過楠這問題



他就說某次他和一位30幾歲的男生聊天



那位男生就有說其實這不是從七年級開始



他們那時候就有了



呼呼



那怎電視報導社會現象一直還是醬持續著呢



草莓族



七年級有這麼草莓嗎



雖然少數人的確蠻不負責任的



但又不是全部七年級生都不負責任呀



( 我可以說我不是



認識我的應該都知道 )



也看到很扯的例子



上班到中午都還很開心



下午就在電腦螢幕保護程式留言說



我走了~不要來找我~再見



感覺蠻扯的



還有打工兩小時後就走人



嗯~之前打工也曾遇過降的人



但這種人真的很不應該



主管也說過



用一位新人要人事處理&健勞保費



公司都有一定程序



突然走人真的很不應該



且也會留下不良紀錄呀



這也使的之後要找工作更加困難吧



雖然我不是上班族



但如果我是



我也蠻希望一起上班的同事都很好相處



主管也是個很好溝通的人



這樣每天要上班才會快樂有動力呀



我的朋友們



現在不管你們在哪



都要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