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大晴天



上禮拜就和親戚們約好



活動:台中新社遊玩一天



成員:大舅舅. 大舅媽. 阿姨. 表姊.



偲萍表姊. 姊夫. 媽媽. 妹. 我.



共 九 個人 



早上還不到六點



阿姨就打電話來說他們已經出發要來我家囉



等到我和妹準備好



都還沒七點就出發前往台中麗香姊家



九點到達



麗香姊就開始陸陸續續準備早午餐



很注重健康的麗香姊



準備的美食都很養生唷 



用完午餐



偲萍姊帶我們到 " 又見一炊煙 " 



( 上面可連結到旅遊網 )



拍了好多照片



也用腳架玩全體自拍



看大家玩的那麼高興



自己也跟著開心起來 




來介紹一下照片吧



門口招牌



很特別的名字







大門



也很有特色







一進到裡面有小山坡走道



整個充滿綠葉花草



很悠閒的感覺



我喜歡 







日式建築很典雅







還有小池塘



更顯的清靜







笑容燦爛,POSE 滿分,環境優美



這是我妹特愛的一張



哈 ~ 話說也要攝影者拍的好呀
 







廁所時刻



眼前一片透明



也可同時享受山裡悠閒



位置很安全,可放心
 







真的好喜歡這兒的感覺



有機會一定要再來



還有很多照片



可到
 和親戚新社遊   <--- 可連結



這本相簿欣賞,謝謝 



接著我們來到了
百菇莊 參觀菇園



因為不是盛產期



所以量很少







玉山菇行 買菇



再到
菇神 品嚐下午茶







菇神養生之家







外面走道有 薰衣草 花盆



好美好美 







小木屋裝潢



媽喜歡我也很喜歡







很愛自拍的我們



連廁所外面的鏡子也不放過



妹的笑容&POSE都很美



真的可以去當麻豆啦 







除了表姊. 妹. 我



點選
下午茶



其他親戚們都品嚐火鍋







因為距離午餐時間不久



所以用完餐大家都好飽好飽 



不過最後還是去我推薦的
東東芋圓



去這麼多次



這次仍是點熱的紅豆湯系列 



真的好滿足







很開心有這機會和親戚們一起外出踏青旅遊



身心靈都感到
好滿足



謝謝我有這 美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