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上禮拜五沒準時收看



但這段期間我也已在網路看過



( 我太閒了 ^^" )



今天下午兩點半準時收看了重播



覺得蕭敬騰真的很強



外表清秀



( 雖然不笑的表情很冷酷 )



加上靦腆的笑容



還有要挑戰楊宗緯那句



" 那就來吧 "



講的超可愛



這首背叛唱的真是超有感覺



( 昨天還特地收尋了他在其他地方的演唱



很欣賞自彈自唱的人



真厲害 )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楊宗緯的歌聲



林宥嘉



他也是我喜歡的歌唱者



剛開始會注意他



是因為他的 " 宥 "



這字和我的名字ㄧ樣



然後他的歌聲我也很喜歡



今天這首 " 我愛的人 "



唱的真是讚呀



深邃迷幻的眼神



已吸引了眾人的目光



我覺得我中了超級星光大道的毒了



在家閒閒沒事



就在網路播放了起來



尤其是楊宗緯&林宥嘉的歌



重複播放著



就是聽不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