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 / 2 8 ( 四 ) 端午節



只要是正常上班族或公務員



大多會連放四天假



不過我身旁也有朋友沒連續放假的



如果我是這些人



我也會很早就計畫安排要到哪個地方渡假踏青



但我不是



所以大家放假這幾天



家中魚攤生意超級超級好



服飾店生意也很好 ~ 真讚 



你們可以想像五個人顧魚攤還忙不過來的樣子嗎



可見真的忙到翻



不過我很喜歡這忙碌的感覺唷



這也是我在特別假日期間必須待在家的原因



因為我要在家幫忙賣魚賺錢呀 



所以我的渡假時間都和一般人不一樣



剛好都在平常日



避開人潮多的時刻也蠻讚的



也剛好楠的上班時間可以讓我待在他身旁



真的很剛剛好 



喜歡這段期間的生活模式



感謝我有這個好機會唷 



端午節星期四這天



滿滿一桌幸福午餐



肉粽. 花枝. 鰭魚. 蚵仔.



喜愛海鮮的一定很開心 



隔天星期五



到台南批貨



晚餐是秀芷姊煮的麵線糊



好棒喔 ~ 真好吃!



再隔天星期六



午餐也很讚



虱目魚骨湯. 滷苦瓜. 炒絲瓜. 花枝. 鱈魚. 杏包菇.



只要是媽媽的愛心大餐



我都很愛呀 



甜點是妹婿帶來的 日式奶酪



感謝我有這口福享受一切



真的好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